標籤

政論 (8) 戲筆 (2) 勞工 (1) 序跋 (1) 文評 (1) 發言 (1) 雜碎 (1)

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真心實意撐勞工、為基層


        本屆立法會選舉剛於週日完結。是次選舉,工聯會為爭取更多為打工仔發聲的機會,實踐「參政為勞工」的理念,我們作出了更積極的嘗試,派出多支團隊全面參選,希望能夠發揮更大的政治效能。
        今次選舉競爭激烈,在各種惡意中傷和攻訐中,工聯會仍能一舉奪下六席,取得前所未有的席數。在此,我們十分感謝支持工聯會的廣大市民,在選舉中投予工聯會最明確的認同和信任!

         認識工聯會的市民都會知道,工聯會不用花言巧語,亦不會借題發揮,總是將最大的努力放在打工仔身上,為勞工基層爭取最大的權益。香港作為世界最富有的城市之一,港人出名勤勞拚搏,但我們的生活質素,卻沒有隨經濟發展和個人努力而獲得改善。工聯會非常關注:打工仔工時愈來愈長,產業愈趨向單一化,社會流動性愈來愈低,貧富懸殊不斷惡化,安居置業也愈來愈困難,而人口結構亦走向老化……香港的民生、勞工保障和就業環境,有很多問題都急需得到改善及作長遠規劃。

       是次選舉完成,亦標誌著另一頁工作的展開,工聯會的議員,將會致力爭取訂立標準工時,促請政府正視「非正規僱員」保障問題,爭取推行三層集體談判架構,監督政府盡快落實增加房屋供應,提倡發展社區經濟,推動開拓多元化產業,並爭取盡快解決退休保障問題等。
 
       以上目標,需要更多打工仔和市民的支持,從而凝聚力量,讓工聯會更加有力為大家發聲,更加有力地去引發社會各界對打工仔權益的關注和支持。我們承諾,工聯會仝人,包括工聯會的立法會議員,必定竭盡所能,真心實意為廣大打工仔和基層謀求福祉,積極推動香港向前發展!


刊《資本壹週》2012年9月14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